img

资本市场沁园CIO研修班(第二期)报名通知

2019-11-1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新兴技术在证券期货行业的应用,促进证监系统监管科技干部和行业金融科技人才的交流,提升新技术研究、应用水平,增强行业金融科技项目研发实施的自主可控能力。

资本市场学院在沁园CIO研修班(第一期)的工作基础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遵照证监会有关部门的指示,结合上海辖区市场机构的需求,按照“突出前沿与实践、平衡创新与监管、融合技术与业务”的原则,决定于2019年12月13日(周五)至14日(周六)在上海举办资本市场沁园CIO研修班(第二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四部分:(1)技术篇,重点讲解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机器学习等技术前沿以及在金融领域的应用;(2)转型篇,主要讲解分布式、中台战略转型以及券商基金期货公司的实践;(3)监管篇,重点讲解监管部门关于监管前置的要求和合规风险处置等内容;(4)小组讨论,由学员自选感兴趣的话题形成小组,按主题讨论并做分享。

具体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个别授课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

二、培训对象

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CIO、信息技术部或金融科技部门负责人以及证监系统监管科技干部。

三、培训时间地点与费用

(一)12月13日(周五)

培训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沪路399号)。

(二)12月14日(周六)

培训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市浦东南路528号证券大厦)。

(三)培训费用:人民币3500元/人(包含培训期间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单位请于2019年12月2日(周一)17:00前填写报名表信息(详见附件二),并发送至gaogz@ccmi.edu.cn。

(二)缴费方式:请于2019年12月2日(周一)17:00前完成缴费,资本市场学院对公账号信息见附件三,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本系列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三)发票申请:本次培训开具增值税发票或普通发票,并在培训现场发放。请务必在发票信息表(附件三)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或作为税收凭证。

注意: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四)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gaogz@ccmi.edu.cn)。12月2日(周一)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12月2日(周一)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与请假:

资本市场学院

高老师(0755)26650212,13688835852,邮箱gaogz@ccmi.edu.cn;

张老师(0755)26652339,邮箱zhangling@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报名表

附件三:发票信息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