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拓宽工作视野、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奋发有为—我院举办2019年会管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9-11-22

11月11日至15日, 2019年会管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在资本市场学院举办。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期货业协会、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会管单位以及部分会机关和派出机构的40余位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会管单位中层干部举办,共安排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证券法制建设、金融科技、深圳改革创新、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战略制定与执行、管理能力提升与高效团队建设8个课程模块,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改革开放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课程由来自证监会、中国社科院、深圳市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华为、中信证券等市场机构的专家担纲授课。课程重在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开拓视野、增加交流。

后续,学院将根据中央和证监会有关干部培养要求以及会管单位需要,不断提升课程质量,针对系统单位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持续举办多层次、多主题、多类型的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