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我院首期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前沿研讨班成功举办

2018-12-11

11月27日至28日,资本市场学院举办“第一期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前沿研讨班”,培训为期2天,来自62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共85位公司高管参加培训。

本次研讨班是学院入驻深圳西丽新校区之后,面向上市公司举办的首个专题性培训。为保证课程质量,同时满足上市公司较为迫切的学习需求,学院课程研发团队以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了大量前期调研工作,并对课程内容、教学模式、研讨案例等进行精心设计和反复打磨。

 

培训采用小班制、多元化教学模式,包括5个面授课程模块及3场深度交流研讨和结构化案例分析,旨在帮助上市公司高管及时了解并购重组最新政策法规、监管理念、审核要点、市场趋势、产业机会、实操策略等,同时探讨并购重组前沿热点、实务难点、方法路径、典型案例。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华泰联合证券、添信资本及“并购汪”的业界权威专家及市场资深名家与学员共聚一堂、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本次研讨班课程内容具有很强时效性和实用性,对上市公司高管开拓思路、积累资源、提高并购重组成功率有很大帮助。未来,学院将继续研发、开展并购重组专题类培训,满足上市公司持续学习的需求,协助其提高战略整合与资本运营能力,从而对促进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