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暨保荐机构持续督导工作培训成功举办

2018-12-21

12月20日至21日,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西安举办“2018年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暨保荐机构持续督导工作培训”,共有来自179家上市公司的228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及46家保荐机构的121位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专员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授课、案例剖析及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中小板业务规则、股份变动相关规则、定期报告编制及年报事后审查、监管动态及中小板违规案例、保荐机构持续督导、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政策、并购重组规则、公司债券与资产证券化融资工具等内容展开。培训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保荐代表人及持续督导专员及时了解中小企业板业务规则的最新修订情况,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规范运作水平,强化保荐机构持续督导职责,促进上市公司做优做强,同时加强监管机构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