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十、十一和十二期证券公司客户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18-09-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交易一线监管、防范市场风险,加速推进“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交易行为监管模式落地,9月13日至20日,在中国证监会市场部、机构部的指导下,资本市场学院与深沪交易所会同北京证监局、天津证监局、深圳证监局,先后在北京、天津、深圳举办了第十、十一和十二期证券公司客户管理专题培训。中国证监会市场部、北京证监局、天津证监局、深交所、资本市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约750名北京、天津、河北、深圳地区的会员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述培训是中国证监会系统面向营业部负责人全覆盖、大规模轮训的系列活动,旨在帮助证券公司及相关营业部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推动一线监管转型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

来自中国证监会市场部、机构部和天津证监局机构处、深圳证券交易所监察部、会员部和投教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监察部及多家境内外机构的有关专家分别就加强交易所一线监管、证券公司客户管理要求、交易所市场监管的工作机制和近期工作重点、推进建立交易监管新模式、深市投资者特征与投资者保护、新形势下的证券异常交易监管、内外资证券公司客户管理经验分享等专题内容进行了授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