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成功举办

2018-08-24

8月23日至24日,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哈尔滨举办“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共有来自228家上市公司的293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授课、典型案例剖析及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上市公司最新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与规范运作问题、上市公司违法违规案例、股份买卖限制性规定、并购重组政策与市场、再融资新政与上市公司融资策略、公司债及资产证券化等内容展开,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相关人员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政策法规及上市公司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热点及动态,提升自身任职能力和信息披露、规范运作水平,同时加强监管机构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

8月23日晚,资本市场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相关培训业务负责人、部分授课老师与7位上市公司参训代表,就信息披露与公司治理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上市公司监管、以及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