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在深举办

2018-07-23

7月19日至20日,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刚刚落成的深圳新校园内举办“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共有来自166家上市公司的212位财务总监及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热点及动态,同时提升其任职能力和水平。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和会计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深圳证监局的有关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监管政策及动态、会计监管政策及相关准则要求、年报披露与会计问题、上市公司违法违规案例与公司内控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

 

7月19日晚,资本市场学院召开座谈会,彭文革副院长和相关培训业务负责人、部分授课老师与来自7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代表,就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上市公司监管、对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专题培训的需求和建议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