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7年第五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在成都举办

2017-09-22

9月20日至22日,资本市场学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五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行,来自150多家上市公司的200多名财务总监及其他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更好地理解并执行资本市场相关会计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同时提升岗位任职能力。本期培训班邀请来自监管和市场机构的6位专家师资就上市公司年报会计问题、信息披露监管规则、重大资产重组、会计准则最新变化及执行问题、财务造假案例及警示、内部控制的规范标准实务等6大专题内容进行授课。 

除课堂授课外,本次培训还安排学员到上市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严格贯彻证监会最新政策变化及监管要求,紧扣上市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关心的热点和关键问题,增进了上市公司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对最新政策法规和监管要求的理解掌握,有效促进了与监管机构、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