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创业板第十一期上市公司董秘后续培训班的通知

2017-08-09
各创业板上市公司:

为传达最新创业板上市公司监管政策和动态,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加强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资本市场学院教育培训部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拟于2017年9月6日-7日在贵阳联合举办“创业板第十一期上市公司董秘后续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最新规则解读及信息披露问题解析、上市公司运作的法律框架与董秘的法律义务与责任、深交所债券业务介绍、定期报告编制及2016年年报事后审核情况、并购重组及再融资规则解读、投资者关系管理、股份买卖的相关规定、创业板业务专区操作规范。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一)上市公司从事信息披露事务的相关人员。

(二)最近两年未参加董秘后续培训班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或者证券事务代表应当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三)本次培训限定报名人数230名(根据报名情况将适度调整参加人数)。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培训时间: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7日(星期四),共2天。

(二)培训地点:

贵阳新世界酒店(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培训地点指引详见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三)培训费用:

1600元/人(含9月5日-6日晚餐、6日-7日午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会务服务费等),住宿费、交通费等费用自理。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14:00-22:00,贵阳新世界酒店一楼大堂。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07:45-08:30,贵阳新世界酒店二楼大宴会厅。

报到时要办理参会手续,领取学员证与培训资料。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17:00,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报名截止日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填写本次培训报名信息。

(三)缴费方式:请在收到报名审核确认邮件后通过转账方式划付培训费。请务必于2017年8月16日17:00前完成缴费(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及公司简称),报名以汇款成功为准,过期或额满后报名不再受理,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账户名称:资本市场学院    

账号:7441310182600100013 

开户行:中信银行深圳福南支行

(四)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资本市场学院将不再开具营业税发票,改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务必在报名时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公司全称)和发票寄送地址,作为开具发票的依据。

(五)请假及退款: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期培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huly@ccmi.edu.cn)。已预订房间的学员请发送邮件通知会务公司取消房间预订(zq@jinnuohuiyi.com)。2017年8月16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8月16日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六、住宿安排

学员须自行预订住宿酒店,费用自理。具体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详见附件三: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七、考勤与培训认证

培训时间为2天,要求学员全程参加。课务组将每天进行考勤,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考勤记录良好的学员将获得董秘后续培训证书。

考勤时间:2017年9月6日上午及下午、9月7日上午及下午,每半天考勤一次。

八、特别提示

(一)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培训资料。

(二)请尽量于9月5日报到,晚于22:00到达酒店的学员可先行办理酒店入住,并于9月6日培训开始之前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期间课务组不组织任何非课务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四)培训计划于2017年9月7日18:00左右结束,请学员妥善规划返程。

九、联系方式

课程咨询:范老师(0755)8866 8748

报名与请假咨询:胡老师(0755) 8860 6429; huly@ccmi.edu.cn

住宿咨询:詹女士 13556865985; zq@jinnuohuiyi.com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附件三: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资本市场学院教育培训部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17年8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