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7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7-07-27
各有关上市公司:

为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各项监管要求、提升依法合规意识、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及动态前沿,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及其相关实施细则的规定,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定于2017年8月23日至24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2017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会计准则发展趋势与执行监管难点问题、年报财务信息披露及监管审核、公司债券和资产证券化的创新投融资方式、并购重组市场趋势与政策解读、新的长式审计报告与关键事项、中小型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角色定位经验分享。(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现任财务总监,每家公司限报2人。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及《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实施细则》规定,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必须在每届任职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后续教育岗位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与费用

培训时间:2017年8月23日(周三)至24日(周四)。

培训地点:兰州兰苑宾馆,二楼国际厅会议厅(兰州西固区玉门街703号 ,近西固中路,培训地点指引详见附件3: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报到时间与地点:2017年8月22日(周二)14:00-22:00,兰州兰苑宾馆大堂。

培训费用:人民币2300元/人,包含8月22日至24日自助晚餐、8月23日至24日自助午餐、外请专家授课及交通费、设备租赁费、教室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不包含学员住宿费、交通费。

四、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会计事务所、上市公司等机构的资深专家参与授课。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17:00。

(二)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报名截止日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填写本次培训报名信息。

(三)缴费方式:请在收到报名审核确认邮件后,通过转账方式缴纳培训费,本次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17年8月10日17:00前完成缴费(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及公司简称)。报名以汇款成功为准,过期或额满后报名不再受理。 

账户名称:资本市场学院

账号:7441310182600100013

开户行:中信银行深圳福南支行

(四)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资本市场学院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务必在报名时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公司全称)、纳税识别号/社会信用代码,作为开具发票的依据。

(五)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ccmi@ccmi.edu.cn)。已预订房间的学员请发送邮件通知会务公司取消预订(邮箱caiwuzongjian@jinnuohuiyi.com)。2017年8月10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8月10日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未请假而无故缺席的学员,课务组将留存其诚信记录。

六、住宿安排

 学员须自行预订住宿酒店,费用自理。(具体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详见附件2: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七、考勤与培训认证

考勤记录良好的学员将获得财务总监后续培训证书。课务组将每天进行考勤,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

考勤时间:2017年8月23日上午及下午、8月24日上午及下午,每半天考勤一次。

八、特别提示

(一)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培训资料。

(二)请尽量于8月22日报到,晚于22:00到达酒店的学员可先行办理酒店入住,并于8月23日培训开始之前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期间课务组不组织任何非课务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四)培训计划于2017年8月24日17:15左右结束,请学员妥善规划返程。

九、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

资本市场学院  报名与请假:(0755)88606976、ccmi@ccmi.edu.cn,
 值班手机:18922802925
 课程咨询:(0755)88608776
金诺会议  住宿预订:刘女士,18620359022,  caiwuzongjian@jinnuohuiyi.com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附件3: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

2017年7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