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干部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2017-01-05

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和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干部培训班于2016年12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成功举办,计有来自中国证监会会机关部门、派出机构、交易所、下属单位等私募基金监管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150余人参加,中国证监会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及时总结交流监管工作经验,开阔宏观视野,提升监管能力,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私募基金监管工作,切实推动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课程设计重在交流监管工作经验和开拓监管干部宏观视野。除邀请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及香港证监会等境外金融监管机构就私募基金监管政策制订及稽查执法重点等问题进行交流外,还着重邀请了一批来自学界及业界的知名专家和业界资深人士就私募基金发展和私募基金监管问题分享看法与经验。

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弘毅投资董事长赵令欢、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龙等应邀出席并分别就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新趋势、并购基金与企业重组重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创业投资助力创新创业、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形势与新思考等做专题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