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证监会举办中央监管信息平台上线培训

2016-10-26

2016年10月17日至18日,由资本市场学院协办的中国证监会中央监管信息平台首批业务监管子系统上线培训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实践及落实会党委有关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促使系统内各单位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增强对业务信息监管的责任感和重视度;并加强各单位、各部门对监管平台业务监管子系统功能的掌握和应用。

出席本次业务监管子系统上线培训的人员包括: 中国证监会领导及会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交易所、各下属单位、各协会等分管监管平台建设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180余人。

此次培训着重研习中央监管信息平台建设的意义、整体建设架构及进展,并针对权限管理系统、上市公司监管系统、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系统、会计监管系统和行政许可系统等子系统的定位、功能、管理及操作进行系统演练和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证监会主办,中央监管信息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技术支持。资本市场学院作为协办单位,负责培训班的组织及课务管理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