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财务总监后续培训在长沙开班

2016-09-12

资本市场学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6年9月12日至1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2016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后续培训班,共有150余位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

举办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财税动态及市场热点、同时提高其任职能力和水平。

开班首讲《中国并购重组市场新趋势》邀请和易集团CEO、金杜律师事务所顾问、原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处长蔡曼莉女士授课。她针对2016年9月9日证监会正式发布并实施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对近期国内并购重组各项政策和最新动向进行详细解析。基于其丰富的监管及市场经验,蔡女士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为学员讲授借壳上市、控制权争夺、要约收购、国企改革、海外并购等热点问题的操作实务及注意事项。现场学员与老师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并对课程内容给予高度关注及浓厚兴趣。蔡女士对未来中国并购重组市场做出展望,同时强调尽管当前市场活跃度日益高涨,上市公司仍需冷静思考,重视其背后隐藏的风险。

本次培训还将有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知名咨询公司等机构的资深专家围绕上市公司年报会计问题、中国企业股权激励实务、营改增税务热点、债券市场及资产证券化等内容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