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财务总监后续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6-08-24

为增强财务总监对证券市场最新政策法规、财务规范及最新动态的了解,提高其任职能力和水平,由中国证监会授权、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三期财务总监后续培训班拟于2016年9月12至14日在长沙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

9月12日(周一)至9月14日(周三)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

2.报到时间:

9月11日(周日)14:00-21:00

9月12日(周一)08:00-08:20

3.培训地点:

华天大酒店中栋5层华天会堂(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300号)

详见附件二:《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1.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必须在每届任职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后续教育岗位培训;2014年至2015年未参加培训的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含财务负责人),应当在2016年完成培训考核。

2.本期培训班接受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财务经理、控股公司财务负责人报名参加培训,其中拟上市公司的参会人数控制在20%以内。

3.本次培训招生人数200人。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并购重组市场趋势、股权激励新规及财税处理、营改增热点问题、上市公司年报及定期报告的会计问题、债券融资及资产证券化政策实务与案例分析等(详细课程及师资安排请见附件一:课程表)。

四、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知名财税咨询公司、投资公司等机构的资深专家。 

五、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8月26日(周五)9:00开始,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三:《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六、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2300元/人(含9月11日晚餐、9月12日至13日午餐及晚餐、9月14日午餐、外请专家授课及交通费、设备租赁费、会场费、培训资料费等,不含学员住宿费、交通费)。

2.缴费方式:请在收到报名审核确认短信后进行网上缴费。请务必在9月7日17:00前完成缴费,过期将取消报名资格,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缴费方式详见附件三:《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3.退款申请:如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请在9月14日前登陆系统提交退款申请。退款将在培训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返回原支付卡。

4.发票申请:审核通过的学员在线缴费时需填写“发票信息”。除发票抬头为“个人”的填写“增值税普通发票”信息外,其他均需填写“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其他均需填写“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请学员务必完整填写,并确保表格中开票信息准确无误。发票开出后,原则上不予退换。

七、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1.酒店费用:华天大酒店房间价格为大床房/标准房498元/间/晚。

2.酒店预订:酒店客房数量有限,请在9月7日前进行预订。客房预订请发送附件四《客房预订表》至1284949776@qq.com,或致电酒店并报“上交所培训”预定房间。酒店联系方式:0731-84442888转80141。

八、特别提示

1.学员请尽量于9月11日报到,晚于21:00到达酒店的学员可先行办理酒店入住,于9月12日上课前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期间课务组不组织任何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2.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报到并领取资料。

3.为便于学员交流与分享,请学员提前进行准备并带足名片。

4.酒店送机大巴发车时间为9月14日(周三) 14:00,由华天大酒店至长沙黄花机场(预计车程40分钟)。

九、联系方式

资本市场学院:0755-88606733

上海证券交易所:021-68809116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交通指南》

附件三:《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四:《客房预订表》

 

 

资本市场学院教育培训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服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