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主办第二期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

2014-07-29

2014年7月10日至12日,资本市场学院会同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举办了第二期2014年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来自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投资银行业务线的80余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来自股权投资基金、证券公司、国资委研究中心等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分别就股权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及操作、上市公司再融资、场外市场发展及新三板审核流程、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市场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并针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操作实务进行了讲解和案例分析。培训期间,还组织参会学员就研讨授课内容及银行内部业务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学员发言踊跃,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想法。

本次培训班侧重于投资银行一线业务的实操性介绍,课程设计和专家授课注重实用管用好用,参会学员普遍认为开拓了视野,对民生银行投资银行业务下一步的创新发展具有较大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

TOP